close

IMG_0036.jpg  

手牽手,準備一起去逛花博。

 

IMG_0095.jpg  

還沒進到水博館就開始搞怪的兩寶。

  

對於陸寶貝的友伴這件事我一直很掛懷。雖然有很努力的參加各式PG、課程,但還是一直沒找到很固定的友伴。我希望的固定友伴,是能每個禮拜至少能見一次面的友伴,而且是能不隨著課程結束而分別的友伴。

 

在內湖這裡的自組課,也不知道為什麼,很不容易才能組起來;然後好不容易組起來的課程,卻往往很容易就倒班了。於此,我準備著手找師資、找媽寶,自己來組課程,順便幫陸寶貝找伴。沒想到正在進行的期間,小璇子剛好打了電話給我,說是工作有固定空檔,想在這固定時間讓宸宸和陸寶貝一起出去。

哇~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友伴嗎?我和小璇子是堂姊妹裡感情最好的,個性相合,就連婚後住所都相距不遠,然後兩個寶貝年齡相差8個月,這真是太夢幻的組合了。於是我們定下了每星期一為固定PG日,其他時候就隨意啦!

 

宸宸和陸寶貝都是獨生子,兩個都是在家稱王的角色,之前一起出去,兩個人總是會互相鬥氣。不過這幾次下來,兩個人可能因為更熟悉了,相處漸入佳境。兩個人已經會互帶玩具,讓彼此帶回家各玩一周。

 

兩寶在花博裡耍寶。

IMG_0062.jpg  

IMG_0064.jpg  

IMG_0086.jpg  

IMG_0083.jpg  

IMG_0079.jpg  

 

水博館裡穿著尿布一起奔跑!

IMG_0188.jpg

IMG_0160.jpg  

IMG_0164.jpg  

IMG_0219.jpg  

IMG_0295.jpg   

 

他們已經一起去過花博、水博館、美崙科學公園和大湖公園。話說姊妹間的親子PG真是王道啊,真是當媽的幸福日啊!

就像那天我們去大湖公園吹泡泡,平時都是媽媽吹泡泡寶寶追,不然就是寶寶吹泡泡媽媽追。哈哈,這天就是宸宸吹泡泡陸寶貝追,陸寶貝吹泡泡宸宸追,兩個媽樂的在一旁納涼啦!當然兩寶還是會偶爾意見不合,會有相互推擠的狀況,不過兩個媽是自家姊妹,彼此心理壓力都小得多了。

又好像那天去美崙科學公園,兩寶在車上睡著了。換成平時,我就只能待在車上看書,等陸寶貝醒來。但這天因為有小璇子,所以我們一個人顧小孩,一個人去50嵐買搖搖(吼~我超想喝搖搖的,因為陸寶貝在都不能喝,怕他也要喝;他睡了,我也不可能留他在車上,自己下車買搖搖。就這樣,好久沒喝搖搖了),然後兩個人在車上大聊特聊,直到兩寶起來。

 

再加上自家姊妹比較不會不好意思。很多狀況都可以直接拿出來檢討,對於孩子的狀況也可以互相請教,最棒的是小璇子有醫學背景,是我現成的大大資料庫。不單單如此,兩姊妹還可以互吐生活苦水,真是讚透了。

 

雖然這是超迷你PG,不過卻是媽媽我心裡一級棒的PG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