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04.jpg  

今天我是攝影師喔。

 

IMG_0122.jpg

今天我是模特兒唷。

 

花博就要閉幕了,趁著最後這幾天,又和陸寶貝去了一趟花博。出門時,覺得涼涼的,所以還是穿上厚T。怎知到了會場,真是熱翻天,所以陸寶貝只得穿著內衣逛花博啦。

 

以下的照片,全都是媽媽的虛榮心,覺得自己的兒子真的拍得很棒啦,就別在意影中人的模樣啦,哈哈哈哈哈…

PIC93729.jpg  

這是第一張照片,頭被小小切掉了。

再拍的就都很OK啦!

PIC93734.jpg  

PIC93741.jpg  

IMG_0131.jpg   

IMG_0113.jpg   

 

逛了多次的花博了,要結束了,還是覺得很可惜。這次還是從圓山公園區開始,先逛了逛地景花海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覺得穿著內衣不好看,今天的陸寶貝不太願意拍照,倒是意外的幫媽媽拍了不少照片。因為不想被拍,所以陸寶貝一直說他要拍,心想:就讓他試試好了,沒想到拍的挺不錯的。每回陸寶貝幫我拍照,後面總會站了好多人,然後我就會聽到:真的有拍到耶!或者是:他真的會耶!哈哈哈,我也沒想到陸寶貝會,他拍第一張的時候,我還有特別看一下,只有頭被小小的削掉一半。所以後來我跟他說:要拍到媽媽喔!之後就都沒問題了,萬萬沒想到,這回是我當模特兒被陸寶貝拍個過癮。

 

PIC93762.jpg  

舞獅。

 

PIC93764.jpg  

和獅頭拍照留念一下。

 

順著地景花海逛到百藝廣場,正在舞獅呢!陸寶貝只在巧虎裡聽過“舞獅”這詞,我把他抱高,讓他看真的舞獅,他看得津津有味,還會鼓掌耶。沒想到會看到舞獅,真是意外的收穫。

 

IMG_0085.jpg  

很意外的逛進了未來館和天使館,這建築真的很漂亮。

 

page2011042201.jpg  

 未來館裡很多特殊的植物。

 

IMG_0098.jpg  

天使館動畫裡的四隻小貓,陸寶貝好愛喔!

 

 看完舞獅,我拿出準備好的午餐,很悠哉的在花海裡享用。用餐結束,轉往服務中心借推車,好讓陸寶貝睡午覺。不管怎樣,陸寶貝一定是得去大佳東區看毛毛蟲的,所以我決定利用他睡覺的時間,再到很久沒去的新生公園區逛逛。夢想館我是根本放棄了,只是很意外的,未來館和天使館竟不用花太多時間就排到的。小子很精,一進到未來館就醒來了,於是跟著欣賞了一番。只是這時推車真成了大麻煩,不過陸寶貝很認份的自己推推車。一出館我們就奔去還車了,然後在林下花圃逛痛快。

 

歐巴桑性格來了,想說會不會養生館也沒啥人排隊,於是逛去看看。吼~隊伍超長的,只能放棄。不過母子倆還是高高興興的往大佳河濱公園區走去,按慣例看完毛毛蟲,和花博寶寶握握手才回家。

 

今天背著後背包逛花博,容量超大,而且兩肩分攤重量真是舒服多了。重點是,其實後背沒我想的那麼不方便啦!

 

我這個人啊,非得來個每日一糗。今天因為陸寶貝實在整個沉醉在舞獅裡,所以我決定錄下來回家看,沒想到記憶體不夠,當下決定刪掉一些舊照片。偏偏忙中有錯,我竟清空了所有照片,整個傻掉。春天要我別拍新照片,回家再處理。可是我擔心,要是舊照片無法回復,然後我也沒再拍照,豈不是很損失!剛開始很耿耿於懷,因為陸寶貝幫我拍的照片都沒了,後來想開了,再拍就是了。回到家,等不及春天回來幫我處裡,自己上網找了很多軟體,一直試著想把照片找回來。我啊,傻勁啊,實在是不想失去陸寶貝幫我拍的第一批照片。一直試到第5個軟體,才把照片全找回來。看到照片出現的那一刻,開心到翻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