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生一旦結了婚離開家,便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生活圈。
開始試著去尋找,尋找帶有自己消費習慣的商店,建立屬於自己的活動區域。
最先要尋找的就是美髮院,哪個女生不上美髮院的呢?(那個說沒有的,跟你說,黃臉婆就是這樣來的啦。)頭髮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,髮型對女生外觀影響之大,不是男生可以理解的,眾家姊妹你們說是吧?
想燙頭髮很久了,之前擔心一旦燙壞了,結婚那天梳不出好看的髮型,於是遲遲不敢妄動。婚禮結束了,迫不及待地想換一換髮型,卻又猶豫的不知該到哪去整理才好。上網找了資料(唉~真是被春天影響的淋漓盡致),發現以前去過的美髮院對於新客有打6折的優惠(這優惠真不合理,舊客真是可憐耶),恰好是我的設計師,而且離春天家不算遠耶,竊喜。
問題來了,美髮師總有著過人的記憶力,雖然我已經不去那個店有五、六年了,要怎麼樣才能不被認出來呢?在家裡心裡不斷的排練,反正打死都不承認就對了;萬一真的抵賴不了,就說是那個是我妹!
果然,一進去坐下來沒多久,美髮師便開始說:你好眼熟耶!
哈哈~誰怕誰,我大言不慚的說:是嗎?我妹之前是你的客人,是他介紹我來的。
美髮師一臉奸笑的說:對嘛,就說你很眼熟,連聲音都很像呢!
我鎮定的微笑:是嗎?我們自己都不覺得像耶!
美髮師招手叫小妹拿來客戶資料要我填。開什麼玩笑,這招我早料到啦,填就填啦;於是我大剌剌的寫下我姐的名字,填上春天的生日。
臉皮一厚無難事,就這樣,燙了個還不錯的髮型,付了個很不賴的價錢(真的是6折唷,便宜到想捏自己的臉,確定不是在作夢那樣的便宜),心情很愉快的離開了美髮院。
嗯~雖然這次李凱倫貪小便宜的像個歐巴桑,可是還挺成功的呢,只不過下次應該不敢再去了吧!於是我又想了個好方法,在頭髮尚不用再進美髮院大整理之前,先在離春天家更近的美容院小試小試,好好認真的找出適合自己風格的美髮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