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著bbh團購了粘土。

 

其實有想過,陸寶貝應當還不太玩得來;只是也不想預想、設限太多,就當作好玩試試囉。

 

果然,粘土來了,興沖沖的打開,撥了塊粘土遞給陸寶貝。小子不可思議的望著手中觸感獨特的粘土,沒一會便開始甩開粘土,倒是對玩粘土所附的工具愛不釋手。也好啦,至少買來的東西,加減有受到青睞啊。最後是媽媽在一旁玩得比陸寶貝還嗨啦,該不會是在自我彌補童年的不足吧?

 

雖然陸寶貝剛開是對粘土沒太大興趣,不過我也沒有把東西束之高閣啦,還是擺著,就跟他的玩具和書堆放一起。有天陸寶貝自己玩的很認真,我也就看把握時間看我自己的書啦,怎知一轉頭…

 

IMG_6095.jpg 

哈哈,真是美麗的讓我詫異呀!容易滿足的媽媽,馬上大大的鼓掌,忍不稱讚:好厲害喔。

 

唉~是說喔,這樣就能玩了,那媽媽買積木幹嘛咧?是又再彌補自我童年的不足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