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72.jpg 

陸寶貝看起來好小一個喔!

 

20100420星期二      中正紀念堂

剪完頭髮的下午,帶著陸寶貝去探望凱倫爸,凱倫爸目前在台大住院。停好車打電話給凱倫媽,問她需要不需要帶些什麼東西,沒想到凱倫媽不讓我去,說是擔心會感染了陸寶貝,要我自己帶陸寶貝去跑跑、玩玩就好。

 

都停好車了,於是就近到中正紀念堂逛逛啦!之前總是用推車到處去,覺得方便、迅速,後來覺得自己只顧貪方便,卻讓陸寶貝錯失許多動一動的機會。所以今天我沒推推車,就是牽著陸寶貝走,吼~小子很嗨啦,從頭到尾都沒喊累,因為還不會說話啦,哈哈哈哈…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我抱啦。

 

IMG_6061.jpg  

不過就是幾階樓梯嘛,小意思啦~

 

不只是散步喔,陸寶貝還自己爬樓梯爬上蔣公紀念館喔!唉~有件事真是羞於啟齒啊,那就是:這是我第一次到蔣公紀念館耶!比陸寶貝還不如啊,之前他們父子倆就來過了耶。於是我興沖沖的要陸寶貝讓我拍照,當然他是理都不會理我的啦,自顧自玩他的、走他的。看來…這回是媽媽玩得比寶寶嗨啊~

 

IMG_6060.jpg       IMG_6074.jpg 

下午出門細看,其實陸寶貝的頭髮剪的還真是參差不齊啊!

不過爺爺奶奶有交代,叫我千萬不可當小人面前這樣講,一定要說真好看,哈哈哈哈哈…

也是啦,能剪短就很不錯啦,還嫌棄什麼呢?切~

 

IMG_6059.jpg 

很喜歡拿雨傘、拐杖這類的東西,像是超級好玩的東西。

 

IMG_6078.jpg       IMG_6079.jpg 

還會耍花槍咧!

 

 

IMG_6090.jpg 

最後還是要強迫大家看兩母子的自拍照。

陸寶貝無奈啊無奈,只能無語問蒼天啊~

 

IMG_6085.jpg 

陸寶貝:什麼?還要再拍一張!後面不就都是黑黑的嘛。

李凱倫:父子倆一個樣,“到此一遊”很重要啊,蔣公在後面當然要拍一下做紀念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