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30417_143924  

搭纜車看風景。

 

20130417_152136

看看地圖怎麼走才好,只是看完還是沒概念。

 

20130417星期三      貓空。樟山寺

今天陸寶貝上完構音課,本來是預定要到大湖公園玩的,怎知搭捷運到站時,看到好多地方都還在施工整修,馬上改變行程。陸寶貝一直都想搭捷運到終點站,索性就繼續搭到終點吧。

 

在往南港展覽館站的途中,我思索著要去哪裡走走,因為時間將近2點了,好像也不是有太充足的時間逛太遠。忽然陸寶貝轉過頭來問我:我想搭纜車,我們去搭纜車好不好?想了一下,其實陸寶貝的提議還真是順路,那就走吧!

 

到了動物園站,纜車排隊的人不算多,不過還是小等了一下!可能剛好沒有旅遊團體,所以我和陸寶貝搭一台纜車。其實陸寶貝說要搭纜車的時候我很猶豫,因為第一次搭貓纜的印象不太好。記憶很深刻,那時的車廂不通風,很悶熱,我座得暈車了想吐,才到動物園內站就奔下車了。這回好多了,有陣陣涼風,整個透氣又舒爽,於是一路搭到貓空。

因為沒準備,所以下了纜車就到一旁的便利商店買水,沒想到竟然聽到廣播:因為供電問題,纜車暫停行駛。吼~不是吧,這麼巧,待會要怎麼回家啊?既來之,則安之,就先去逛逛吧,還好再回來時已經正常。

 

因為臨時起意,我根本不知道要逛哪裡,結果有環景小巴,真是棒透了!反正沒來過,管他哪一路線,衝了就是。小巴司機人很好,給陸寶貝座第一個位置,我替陸寶貝繫上安全帶,母子倆就開始逍遙看風景啦!更厲害的是,只要一段票,每個景點都可以續乘。

哇,現在小巴司機都這麼厲害喔,還可以用英文介紹景點。司機先生介紹的第一個地方是樟山寺,這裡視野超寬闊,可以俯瞰台北。不過這一站下車的人只有我和陸寶貝,大概大家都是要到杏花林賞花的吧!不過我們時間實在不夠,於是和陸寶貝約定好,下個星期三再來貓空這,逛逛杏花林!

 

這樣的行程很不錯,母子倆都不累,也玩得津津有味,好期待下禮拜的杏花林啊!

 

20130417_143844  

纜車沒別人真好,好久不見的母子自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