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40.jpg

好天氣出遊真讚,天氣很熱,聽說台中更熱,於是短袖上場啦。

 

IMG_5844-1.jpg 

按慣例,出遊從美麗華午餐後出發。等待用餐前去看摩天輪,不知道陸寶貝愛不愛喔,萬一不愛,一旦上了摩天輪,就算唉唉叫也下不來啦,所以還是先過一下乾癮就好啦。

 

20100320~21星期六、日      

這個星期六、日我們一大家子到台中玩啦,只不過沒有太多規劃,所以行程實在不太精采。

 

到台中只隨便逛逛而已啦,去了精明一街喝春水堂(切,台北也有了呀,只是這兒人爆多的),然後去了科博館,最後在水相吃飯(吼~人超多的,沒先訂位,只好拆成三桌各自吃飯),便結束了台中行,真是有夠簡單喔!

 

 

之前也跟春天聊到過旅遊事先規劃這件事,只不過幾次下來發現到:有小人後往往規劃趕不及變化啦。

而且有小人後出遊也多了很多限制,就像:

也想要到逢甲夜市逛逛啊,問題是陸寶貝8點番一到,逛啥夜市咧?

車程時間也是個問題。上回去礁溪,車程大約50分鐘,所以很OK。這回到台中,大約是2個半小時,陸寶貝來回都是一樣,一上車沒多久就睡了,但大概只睡上一個鐘頭,然後欣賞一下風景,然後就沒耐性的開始哭鬧了。所以春天說,出遊得控制在車程一個小時內的地方。

只是寶貝啊,爸爸媽媽有想帶你出國玩耶,一個小時飛不到日本耶,你要不要自己偷偷練習一下啊?

 

IMG_5835.jpg 

小子最近很喜歡這樣拉著奶奶的拐杖走,吼~這樣奶奶根本很難走啦!

 

IMG_5861.jpg 

會走路後,是個很難控制的小孩,不喜歡讓人牽著走。

 

IMG_5862-1.jpg       IMG_5863-1.jpg

 

IMG_5864.jpg       IMG_5865.jpg

於是大人只能膽顫心驚的跟前顧後了。本以為陸寶貝會走後會輕鬆點,結果…更累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