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679.jpg 

好吧,有圖我就相信你真的刺青了。

 

電話裡小舅舅笑說:我去刺青了!

吼~我起初不相信,因為他想很久了,可是一直都沒去刺啊:騙人啦!

小舅舅很誠懇的說:真的啦!

我還是很懷疑:怎麼可能,你去哪裡刺?

小舅舅馬上回答:台中啊!

我馬上覺得他唬弄我:你什麼時候去台中?

小舅舅:就上禮拜六、日啊,我和阿勇一起下去台中玩啊。

晴天霹靂:什麼?我禮拜六、日也去台中耶。

小舅舅:你怎麼都沒說。

我:有啊,我有跟媽說啊!

小舅舅:我也有跟媽說啊!

吼~這次凱倫媽竟然沒有多嘴,沒當報馬仔,害我們兩個沒在台中碰面。

 

然後聽了小舅舅說他們的行程,因為有地陪所以吃喝玩樂都沒少,超精彩。也因為這樣,他就在逢甲夜市那附近有名的刺青店刺了青啦。

 

阿勇因為女友在台中,所以經常往返,於是超有經驗。因此他們是搭統聯下去,單程才190元咧,便宜又不累。往台中的去程是我開的車,其實開長途真的容易疲倦,而且回數票單程就要160元了,想想,搭巴士好像比較輕鬆耶。只是因為我們有寶寶啦,還是自己開車比較方便,如果寶寶哭鬧,還可以在休息站稍作休息。不過等寶寶大一點,如果再有旅行,我就希望搭大眾交通工具啦,因為和自己開車旅行感覺很不一樣。我自己就很喜歡搭火車旅行,感覺這才真像是旅行啦。等你喔,等你長大喔陸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