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有了很多的改變,最大的改變是體態上的變化,因為就要升格當陸媽媽啦。

大人有交代,叫我要保密,問題是,我的肚子一下子就很明顯了,春天說我贏在起跑點,因為還沒懷孕就有兩個月大的小腹,所以將近兩個月左右,客人看到我就開始“恭喜,恭喜”啦。不是說不能說嗎,於是最初我總是一臉驚恐、慌亂的面對祝福;但可以不主動說,卻總不能否認吧,所以後來倒也就習以為常啦。

我是個幸運的孕婦,除了油煙味會讓我不舒服之外,一切都很好。有一天公婆好意要讓我吃熱呼呼的晚餐,特別在我進門時才開始炒菜,結果我只能倒在床上,用棉被包著頭,春天和婆婆在門口笑到不行。

因為胃口超好,所以胖的很快。記得第二個月去產檢時,我胖了快三公斤,結果超音波一照,陸寶貝才
1.8公分大而已。也就是說,一切都是胖在我自己身上,所以現在我整個就是大餅臉!阿弟們已經開始賭我生完無法回復身材,所以我暗暗拜託陸寶貝,請他千萬要大隻一點,這樣我要減的公斤數應該可以少一些。

還有一點很辛苦,就是生活裡忽然沒了“飲料”的存在,咖啡不行、汽水不行、茶飲也不行,其實冰的都不行,唉~倒是大家都說多喝鮮奶補鈣,不過我不敢喝鮮奶,只能喝優酪乳,果汁算是現在最美味的飲料了。不過倒沒想到自己會這麼乖,本來咖啡中毒的我,從知道懷孕了的那一刻開始,真的一滴都沒喝過了。倒是原本並不偏愛的可樂,每回看到春天咕嚕咕嚕喝著可樂時,心裡就羨慕不已,然後還趁外食時,偷偷喝了一小杯。

看別人懷孕、生小孩,都覺得好快喔,可是輪到自己,總覺得好久好久了,結果才滿三個月耶。當然有很多期待啦,好奇著陸寶貝會是怎樣的一個小朋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