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+1+10遊戲玩法
1.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
2.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(+1)
3.再點十個朋友,順到去她們的網誌留言,告訴她們被點名了(+10)

開始囉。

1.趕快瘦回認識春天前的體重,現在的我是我這輩子最肥的時候,幾乎跟豬一樣的行動不便,隨手一掐都是肉,而且是抖動的肉。

2.說一口流利的希臘話。月底要到希臘度蜜月了,希望可以玩的痛快、吃的盡興,不要一不小心點了一桌子的湯。(靠,第二個願望馬上和第一個願望牴觸。)

3.好吧,因為牴觸所以要很誠心的多許一個願望,那就是怎麼吃都不會變胖。

4. 蚊子通通都消失。春天家近山邊,涼是涼啦,問題是死蚊子叮得我滿身包,然後癢到不行。怕留下痕跡不敢抓,卻在第二天看到一點一點的紅點,這應該是傳說中的紅豆冰腳。問題是,打從我七歲以後就再也沒紅豆冰了耶;然後呀,紅豆冰會讓本來就不細的腿看起來更粗。

5.春天像現在一樣,一直眼盲耳不靈,打從心裡覺得李凱倫世界最好,然後兩個人相知相惜白頭到老。(不過耳聰目明的我是真的覺得春天最好啦)

6.薪水不多不少,四五萬夠用就好;假期不多不少,不想上班可以隨時請假就好;權勢不多不少,可以呼來喚去就好;公司要求不多不少,李凱倫能做到就好。(切~這樣好的工作到底要到哪裡去找?)

7.切蔥剁蒜,蒸煮炒炸樣樣難不倒,然後走出廚房依然香噴噴美艷的不得了。吼~每次走出廚房,雙手都是蔥蒜味,頭髮都是油煙味,這應當就是傳說中黃臉婆的味道。每次輕撫春天的臉,卻聞到手上久久不散的蔥蒜味,不知道春天會不會覺得自己像條魚?

8.每個姊妹愛情都順遂,爛桃花滾邊閃。

9.媽媽很愛我。

10.如果有小孩,女的美麗聰明性格好,男的聰明帥氣脾氣好。然後呀,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要很包容很包容不聰明然後個性又怪怪的李凱倫,千萬不要像陳免東,把阿娟的事都抖出來,不管發生什麼事,只要暗地裡和涙吞就好。



★ +1 的問題累積


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
A:春天囉。( 不然嫁他幹嘛! )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A:吼~這題我不能答啦,我沒有男朋友啦,只有老公呀,然後老公是家人耶。不過老實說,我本人也不會游泳,然後又有一點瘦弱(和春天比啦),要怎麼救?

Q: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,最能感動到你?
A:很難答,因為不想承認我是音痴。

Q:如果你有多拉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A:任意門。

Q: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?
A:看漫畫的人不喜歡看文字;不看漫畫的人不喜歡看圖片。

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A:不敢拒絕不想要的。

Q: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?
A:健康幸福平安。

Q: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A:會買來的書很少後悔,會借的書大半看了馬上就會後悔。

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A:沒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困擾。

Q: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A:不管別人怎麼想,嫁給我想嫁的人,用我們想用的方式舉行婚禮。

Q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男生女生?
A:女生,我只想給人家養。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像機/手機,最愛用哪一個拍?
A:春天的數位相機,拍起來會很瘦很美的那一台。

Q:寫到這.....你累了嗎 = = ?
A:還好啦,別人都能答到最後我當然也行,不過我有網誌的朋友沒超過十個,這比較讓我困擾。

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 要說哪間學校 )
A:畢業太久了,所有的回憶都是很甜美的。即便我曾擠到上課鐘聲響,結果連包蠶豆酥都買不到,也覺得真是太好的回憶啦!

Q:痾~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?( 隨便問問 )
A:輸人不輸陣。

Q:覺得點你的這個人怎樣?
A:聰明不做作很討喜。

Q:對於這種遊戲的看法?
A:嗯~有點像幸運信!

Q:這種遊戲要到哪時候才會停?
A:遇到像李凱倫這種,有網誌的朋友沒到十個,就會玩不下去了。

Q: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,你會想回到哪個時候?
A:28 歲。

Q:芋頭很難吃!對吧?
A:不會,我挺喜歡。

Q: 你的超好麻吉有哪些?
A:答了你也不認識,不過會看到答案的應該都是麻吉。

Q:目前你最近看的電影是啥?
A:達文西密碼。

Q:你最喜歡你身上的哪些地方?
A:小腹不算,其他都挺愛的。

Q:目前最愛做的事?
A:窩在春天旁邊無所事事。

Q:這種遊戲為啥要不斷的點名 = =
A:看誰沒朋友。

Q:你不覺得民視的『意難忘』很好看嗎?
A:沒看過,也不想看,然後會覺得應該很難看。

Q:戀愛讓你覺得幸福還是不堪回首?
A:沒事發生時都很幸福;一旦發生事情當然就不堪回首啦。

Q:領薪水後第一件事是儲蓄還是花掉?
A:打從心裡覺得應該存起來,然後手腦不協調的把錢拿去花掉。

Q:大笑之後是不是很空虛?
A:不會啦,笑不出來比空虛耶。
 
Q:你的自我是甚麼呢?
A:我的自我就一直很自我,也不知道他在驕傲個什麼勁?

Q: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A:我現在很幸福啦!

Q:台北市那裡有好吃又有啤酒喝到飽的餐廳?( +1 的問題 )
A:我想阿娟應該辦的到,只要免東你願意提出來。

Q:怎樣才能切完蔥蒜而不留餘味?( +1 的問題 )
(這我真的超想知道的耶,如果真的有很讚的答案,這遊戲還真是有意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