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病了,生活的步調突然亂了。

一直以為爸媽永遠都會好好的在我們面前,真正面臨了病厄,才知道這只是夢想。

媽媽一直都是嘴硬心軟的女人,曾經信誓旦旦的說:如果你爸生病了,我一定會偷打他。而今,天天守在加護病房前,須臾不敢離開的人也是媽媽。

站在病房前看著全身插滿管子的爸爸,心裡覺得惶恐又陌生。走出加護病房,和等在外頭的弟弟交換隔離服,然後無措的站在病房前。看到一個小孩從病房走了出來,瞬間嚎啕大哭。能哭真好,我哭不出來。我就只是在去程和回程的車裡,獨自一個人靜靜的想靜靜的流眼淚。我就只是在夜裡打電話給姐姐,在電話裡說的哽咽。

沒辦法睡的安穩,不斷的夢境,醒來也記不住半分;天沒亮就醒,再躺也無法睡去。不自主的拼命看著時間,我也不理解這動作是為什麼,總之是亂了吧!

很多事是不同自己所想的,面臨了才能懂得其中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