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挽救身材,昨晚飯後約春天一起散步。心想:有伴比較不無聊。唉~真是錯打算盤,走沒幾步春天便提議:前面的法式餐廳有賣少女的酥胸。這是壹週刊介紹的美味甜點,如此嗜吃甜點的兩個人,根本不需猶豫便一致通過!(不過是該考慮,還是一個人自己散步減肥比較妥當。)

春天的家居服很家居(懂我意思唷),所以要我進去買,他在外頭等待。

走進餐廳,站在甜點櫃前找了一下,真的有少女的酥胸耶,只不過大小真是令人吃驚呀,有六種口味。衡量了因為只是散步,口袋裡只裝了隨手捉的銅板,挑了三個。餐廳的小姐也不急,耐著性子等我選好我要的口味,只是她最後還是拿錯了。法式餐廳的小姐長的很清秀,說話的聲音又輕又甜,於是捨不得糾正她了,還是很開心的接過包裝好的甜點。

走出了餐廳,一臉賊兮兮的問春天:你猜,多大一個?

春天拱起手掌,比出了約莫銅鑼燒的大小。

我搖頭。

春天問:更大還是更小?唉~怎麼能說呢,睜大眼看著春天。

瞄著我手上的大紙袋,春天於是修正了,比得又更大一點了。

我繼續搖頭。

春天再修正,縮小了,比出大約是車輪餅的大小。

還是搖頭,春天是肯定沒法子猜出的:鈕扣大小啦。

春天不能置信的口吻:怎麼可能!

我伸手將紙袋裡的甜點拿出來,兩個人緊接著在路上笑翻。

餐廳的小姐有交代,要在半小時內食用比較美味,於是我們倆沿途吃起來,用很小口很小口的吃法品嚐著。

其實很甜,不過口感很特別,只是算算還真的很貴呢!

吃著最後一口,忍不住為這甜點作了一個結論:原來所謂少女的酥胸指的不是柔嫩度而是大小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