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水一樣的女生,遇到什麼樣的伴便幻化成什麼樣,不過老實說,我很討厭這樣的。
遇到春天是一個奇特的經驗,我行我素地一路走來,卻相處的自在融洽。彷彿我本來的樣子,在他眼裡就是最美好的樣子。所以此刻春天被我判定為全盲時期,我更期望春天就這樣盲一輩子。
對於電腦我是全然的沒輒,只會在它罷工的時候哀嚎。而春天精通於電腦,總想著加強我對電腦的"基本常識",我會認真的聽著,然後無奈的拋回茫然眼神;接著春天會露出一臉投降,並對於虐待我聽那麼多難懂事務產生歉疚感。於是再難的電腦操作我都不怕啦,因為只要”聲控”,沒什麼大不了。
對於數字我則是只能苦惱,股市裡丟光了身家,聽不懂任何所謂的曲線。春天是個熱愛數字的人,會仔細去看很多的資料,會對我說很多的股市現象。我不能全然的懂,倒是聽的津津有味。我不懂理財,春天卻理財得當有方。
說是互補,卻又有很多相同的喜好,有很多相同的觀念,有很多相近的習性。
喜歡看電影,喜歡同類的電影,更可以互相討論。不像之前,總得苦苦哀求身邊同伴,卻不見得可以成行,往往還是自己一個人看;同行了卻還得面對很多的「為什麼會這樣?這一幕是什麼意思?」
最棒的是相處時不會拘束,總是可以舒服的做著我想做的動作,管他優不優雅。不用擔心會無言,就算無言也可以自在的處在同一個空間裡,各自做著自己的事。
現在的我還是水一樣的女生,不過就是一攤水,不再被擺在奇形怪狀的容器裡啦,而是以最自在的模樣攤在那兒。對,沒錯,就是那樣不受約束的攤在春天的心裡。嗯,我喜歡這樣,珍惜著當一攤水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