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33.jpg 

陸寶貝的第一個生日禮物,乾媽Sharon送的木琴,輕巧可愛,敲起來聲音很好聽喔!

 

IMG_4444.jpg 

陸寶貝敲敲敲,敲得真歡喜!我恰巧也買了個青蛙響板給陸寶貝玩。

 

這個星期六就是陸寶貝的生日啦。我這個當媽的都還沒準備,那個住很近卻很不常見面的乾媽Sharon倒是先送來生日禮物啦。

 

傳說中很忙的乾媽Sharon終於現身(果然陸寶貝不認得乾媽了),特別趁星期六晚上,扛著一大袋童書繪本和生日禮物來。打開來一看,是很可愛的木琴,色彩鮮豔的琴鍵上有著很俏皮的圖案,敲起來的聲音真好聽,我不自覺的拿著琴槌敲敲敲,而陸寶貝則是二話不說,把琴槌拿起來像棒棒糖一樣含在嘴裡,昏倒~真是的,兩個大人比陸寶貝還來得興致勃勃呀。

 

春天看著陸寶貝,讓我和久不見的Sharon小聊一下,只是陸寶貝很快就到了睡覺時間,只能很無情的跟Sharon說掰掰。唉~不是我在說啦,乾媽呀,妳真的不能逢年過節才出現好嗎!不然每回我見到妳都是收禮、收紅包,這不是太不好意思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