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杰倫有黑色毛衣,而我有春天爸給的黑色皮大衣。
這件皮大衣聽說是春天爸多年前從國外帶回來的,有點腰身長約即膝,樣式現在看來還是很時髦(重點是看來變得修長纖細)。本以為今年應該穿不到,沒想到就這樣恰好,就在春天爸給了我的隔天,就開始了這冷到不行的天氣。
從來沒穿過皮衣,總覺得皮衣太重,然而這回卻出乎意外的,很輕薄卻防風且保暖。
我呢,一直是個很好拐騙的孩子,收到禮物總會雀躍不已,唯一的缺點是不會表達。於是呢星期一我穿著皮大衣上班,下班後到春天家,二話不說衝到春天爸媽面前轉上一圈,讓老人家看看好不好看,老人家果然笑開懷!
真的很幸運遇到了春天這麼好的人,更加開心的是春天的爸媽對我如同己出。當我走在路上時,忍不住會想”就不知溫暖的是我的心還是我的身?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