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可以天長地久嗎?最近真的太多姊妹淘在愛情裡陣亡。 

Sharon
問『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,是不是只要他幸福、快樂,你可以放棄自己想要的一切呢?』
在我來說,如果對方提出分手,再怎麼痛苦、捨不得我都會選擇放手的。這並不是我大方有肚量,希望對方可以幸福快樂,我只是單純的希望自己不要被糟蹋。因為一旦想分手,又怎會去在乎對方的感受,說出來的話哪句不傷人?與其這樣被傷害,我情可自己暗夜垂淚舔傷口。
 

Beryl
也失戀了,在她部落格裡我讀到了這一句『讓一個人對你沒感覺是怎麼樣的感覺?』
看到這一句我整個眼眶都紅了,感覺心被狠狠的敲了一下,這是多麼深沉的痛呀。我相信我的姊妹們在愛情裡是絕對的真心真情的,所以我們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“我對你沒感覺了”這回事;當然也就更不明白,一路走來始終相同的我們,又是為了什麼讓你們沒了感覺?
 

有時候我也會生氣,氣我的姊妹都是那麼善良的人,即使面對了對方的變心,都還那麼優雅的向對方say good-bye,不曾為難只有成全。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常會被犧牲,因為我們會自己療傷,不吵不鬧不成為負擔。有時我也會懷疑,我們是因為太愛自己,不忍心自己太狼狽;還是因為太愛對方,捨不得為難對方?

最奇怪的是,全天下提出分手的人,說出來的理由總是很爛很憋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