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老百姓因為夢想而快樂著,這小小的快樂建築在彩券之上,而今這個快樂莫名的消逝了。

之前的大樂透當每次彩金高達數億以上,我總是會問周遭的人:如果你得到頭彩X億,你想幹嘛?緊接著出現的回答總是千奇百怪,一個比一個不切實際。

小老闆會說:如果我拿到X億,我就會拿出一億增加資本,想盡辦法讓生意上的死對頭做不下去。然後想進貨就進貨,管他好不好賣!

阿弟馬上說:我明天就不來上班了!

會計則說:我會換一大堆的銅板,用錢砸死平常欺負我的客戶。

春天說:我們先去環遊世界。

現在的今彩
539,頭彩獎金就只是八百萬了。再問問這些人,答案都變了。
小老闆說:八百萬做不了什麼事,就存在銀行裡當週轉金好了。

阿弟說:先請假幾天出國玩一下,可能再買一部車吧!

會計說:存起來,現在八百萬還沒辦法養老。

春天說:拿一半的錢去買房子,其他的存起來。

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,大樂透的時候大家都是夢想般的看待彩金,換成今彩
539之後大家的期盼都變的好務實唷。唉~真可憐,大家連做白日夢的小小享受,都在經營公司轉換之下被剝奪了!你呢,是不是也這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