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比想像中累,於是每天幾乎九點就會自動昏迷在床上,所以感覺可以做瑣碎事的時間少了許多。

我能吃、能睡,沒有絲毫的不適應,這導致我成了醫生口中的“不良孕婦”,因為實在胖得太多也太快。可是真的百口莫辯,因為我真的只吃三餐,根本沒有多吃太多,只是沒懷孕前的我,一天只吃兩餐,有時甚至是一餐,所以哪能不胖咧。然後又水腫得很厲害,全身虛胖的嚴重,大腿都腫得比春天的還粗了。

春天是個大好人,總說胖了也沒關係,只是偶爾走在我的後頭時會說:「妹妹的腿真的變得好粗。」

大弟很無情,他說:「沒看過腿腫得這麼粗的孕婦啦,實在是太離譜了。」

連爸爸看了都搖頭,要我問問醫生,怎麼水腫得這樣厲害。

媽媽就更直接了,她說:「有些人懷孕根本沒太多差別,有些人則是完全變了個人。」然後轉頭看我繼續說:「妹妹就是完全變形的那種。」

然後我開始祈禱,首先,希望陸寶貝是個巨嬰,這樣我胖得很多部分就是屬於他的,不會留在我身上。再來,我希望水腫是造成我變胖的原因,這樣生下陸寶貝之後,水嘩啦啦的流掉,我就可以迅速恢復身材啦。

還有,我的超級好朋友真是沒義氣,謝絲美和Ruby都選在我懷孕的時候結婚,而且都在後期。我一直在想,種成這樣的我,要怎樣參加婚禮?不拍照留念,太可惜;拍照做紀念,偏又太殘忍,唉~

小老闆也很沒義氣,選在我懷孕的時候決定搬家,一大堆事情要申請、要聯絡。不過因為是孕婦,粗重的工作倒是全免了。然後小老闆也想更新公司電腦的作業系統,於是得找軟體公司demo、比價。更沒義氣的是,我專用的電腦中毒,導致資料流失,得補上一大堆資料。然後等我的電腦修好了,公司妹妹的電腦也迅雷不及掩耳的死掉了。就這樣所有的事情擠在一起,你說,這個孕婦該不該九點就想睡覺咧!


就是胖得這麼過分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