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生平第一次這樣乾脆的做了決定。

從今年一月開始,我就一直在應徵自己的助理,面試真是件痛苦的差事。

有時來的人我覺得不錯,可是小老闆有意見;有時小老闆喜歡的,我又覺得有問題。然後中途又有小老闆的太太嘗試著想來上班,結果來幾天就和小老闆吵了幾天,於是……我桌上堆了滿坑滿谷的代辦事件。

小老闆前天出國了,良心發現的在臨走前對我說:你自己找個助理。

唉~所以東拖西拉的,事過三個月,我又回到徵人的原點。本來打算上104再登一次,結果手癢搜尋了一下,沒想到勞工局就有徵才的網頁。利用午休,把我要的條件輸入搜尋,出來了約莫百人的資料,稍加篩選剩下大約十人。開始上班,我打了第一通電話,沒想到那人馬上就來面試了。

之前老是考慮太多,總希望可以一勞永逸,找個穩定性夠的人,到底重複教育新人是件很累的事,就這樣面試了再多的人,也很難下決定。

這回不知道是我累了,還是就像阿弟對我說的:沒來做都不會知道的啦!

今天來的妹妹,一切看來中規中矩,沒特別好也沒特別壞。就這樣,我也沒再聯絡其他的名單,直接要她下星期一來上班。

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希望這次我的運氣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