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李凱倫都做了些什麼事?

初六,李凱倫生龍活虎的去開工,晚上上床前也依然是一條龍,還因為精神太好翻了老半天才睡著。

第二天要起床才發現自己渾身痛到寸步難行。想請假,偏偏昨天因為第一天上班,太沒心情,很多事都擱著沒交代,恐怕一請假就開天窗。再加上公司附近有家診所的醫生很棒,心裡打好如意算盤:先去公司,等到診所開了就去看醫生,然後就請假回家好好休息。

到公司問阿弟診所幾點開始看病人,因為阿弟昨天才去看醫生的(對,阿弟就是可惡的帶原者)。阿弟殘酷的告訴我:今天診所下午才開始看診。喔~眼淚快掉下來!想過要撐到下午,只是真的太難受,不到10點就打卡回家看醫生。進門,春天媽嚇了一大跳,感覺我才出門沒多久。跟春天媽說:感冒了,全身痛到快站不直,讓我睡覺,別叫我吃午飯了。果然,我昏睡了一整天,除了吃飯和吃藥之外都在睡。

晚上被電話吵醒,我覺得自己好多了,撥好鬧鐘,心想應該明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。哈哈,實在太小看流感了,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,我依然爬不起來,骨頭依然痛,而且頭痛、喉嚨痛也一併發生了。這天是無法逞強了,打了電話請假,然後又是一天的昏睡。

睡覺或許補足了我的精神,第四天我便可以上班了。只是頭和喉嚨依然痛,而且聲音隨著時間慢慢消逝,到最後終於像金魚一樣,嘴一張一合的卻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。然後頭特別痛,而且是痛到整個頸子都痛,後來春天發現,我應該不是感冒引起頭痛,而是我睡到嚴重落枕,所以連頸子都痛到翻掉。

接著咳嗽來了,本來還想賴皮,讓身體自動痊癒,沒想到卻咳到晚上沒辦法睡,咳到小血絲都跑出來了。因為當初去看醫生,沒有頭痛也不會咳嗽,而且醫生開的藥吃完了,所以只好再跑去看醫生。我在等待的時候忽然發現:幫我看診的醫生竟然是“骨科”醫生耶。我忽然呆住,該不會是我白癡的看錯醫生。於是我繼續觀察,竟發現有人看痛風、也有人看感冒、更有人看手腕扭傷……哇咧,這醫生是看啥毛病都行呀!

那李凱倫過完年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?啊~不就是趕流行感冒去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