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桌在我心裡一直是個很重要的東西,我可以沒有梳妝檯卻不能沒有書桌,而且我總想擁有個超大型書桌。也許是因為從小我和姊姊總是同一個房間,睡同一張床,但卻各自擁有一個書桌,那時書桌便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一方小天地。在還沒重新裝潢時,我和春天的房間因為春天的書桌超大(我超級羨慕的),導致於沒有足夠的空間再容納另一個書桌,於是我只能挑一個小小的桌子勉強當成書桌來使用。春天總笑我像小狗,到哪都得抱著那根屬於我的“電線桿”。沒錯,有了電線桿心裡會覺得很踏實,覺得這是我的地盤。

裝潢結束,因為我中途修正了設計師的尺寸,導致於我擺放書桌的位置又搞砸了,於是我只好繼續挨著我那小小的電線桿過日子。初二回娘家的時候,我跟小弟拗來了一個小沙發椅,於是我有了一超大的書桌了。我和春天的房裡有個架高休憩區,休憩區緊鄰著窗台,於是有個很大的檯面,搬來了小沙發椅,這檯面的高度恰恰成了桌面啦。哈哈哈~誰能跟我比啦,真是超滿足的!

白天的窗外,是一片綠意盎然。


原本的電線桿於是退役成單純的梳妝檯啦看吧,這書桌真的小得很可憐喔)
就是因為我修正了架高休憩區的寬度,導致於梳妝檯旁的單桶書櫃無法擺上去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