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都安定了下來
在所有的箱子拆封過後

在這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
我的心容不下太多事情
只想著如何收納捨不得遺棄的物品
只想著該添些什麼以方便生活
性子急在這時候是件好事
因為紊亂不會存在太久

拆完最後一個箱子
整個地板擦得燦亮
洗完澡
一個人坐在很安靜的客廳
無比舒暢

終於有空和Sharon喝咖啡聊是非
還拿到一年前就該到手的禮物
是很漂亮的泰迪熊咖啡對杯

今晚
很悠哉
端著這漂亮的咖啡杯慢飲
呵~
我的技術真好
不論杯子大小
總可以泡出濃淡恰好的咖啡
春天被我寵壞了
那天自己泡了杯咖啡
拼命嫌難喝
想來
他喝自己泡的咖啡
沒有十年也有五年
怎麼之前都不嫌棄咧
而我
很好騙
春天這麼說:還是妹妹泡的咖啡好喝!!
唉~
我就這麼樣無怨無悔地笑著泡咖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