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41212_204818  

寶貝~生日快樂啊!

今天早上我忙進忙出,忽然走到客廳附近,春天正在看的新聞裡,LuLu老師正在示範用彈性帶減肥,我看得兩眼發亮,眼睛無法離開電視畫面。

忽然聽到春天輕輕的說:你該不會在想要買那條帶子吧!

我噗哧一聲笑出來:你怎麼知道?

春天: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啊!

一會兒之後,一家三口坐在餐桌上吃早餐。安安就像條蟲一樣不安分,動來動去,我出聲制止。一次、二次、三次…臭小子還是一條蟲,媽媽生氣了!

媽媽我非常生氣的說:我要使出我的化身武裝……

安安和春天都一臉茫然的看著我。

我:我要使出我的化身武裝,「XX附幼的郭老師」~

安安和春天先是一呆,然後就笑翻了。

我起身收拾我的餐盤,走向廚房的路上,我自己都忍不住:吼,我真的很幼稚。

轉身又回到餐桌上和春天繼續喝咖啡聊是非。

春天忽然問我:那個彈性帶應該是有分尺寸的吧!

我馬上用的眼神掃射春天:你該不會要送我這當生日禮物吧,我不要喔!

春天笑出來說:你怎麼知道啊!

我沒好氣: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啊!

星期六早晨的我家。

真是“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個門”,我有什麼資格說安安幼稚啊!

一家子三個人都幼稚透了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