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春天到北海道玩了幾天,走了登別、函館、小樽和札幌幾個地方。 

在小樽給春天和自己帶一個音樂盒當作是此行的紀念,純銀色的音樂盒有著蘋果的外型,裡頭則有著我最喜歡的旋轉木馬;上緊了發條旋轉木馬慢慢的轉了起來,音樂也隨著流洩了出來,我真的好喜歡喔!

當然此行我不僅帶回了音樂盒當紀念品,更帶了兩管停不了的鼻涕回台灣(北國天氣著實太冷),更厲害的是還多出了兩公斤,這樣算不算是不虛此行呢?照慣例,遊記有空會慢慢寫,至於有沒有寫全就……不過我發誓這次我會認真一點紀錄,然後有空我真的會把兩年前的蜜月之旅補齊(希望我的腦袋還管用才好)。



唉唷~原諒我的技術很爛,真的是很難拍,不過實品真的很漂亮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