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看電視購物,覺得這是很神奇的一個節目(姑且稱之為節目吧)。看著電視上所謂的購物專家,把產品介紹的神奇無比,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,就覺得很有趣。

譬如穿上塑身衣之後,贅肉便可以瞬間隱藏,胖子立刻變成瘦子。更吸引人的是那個示範的模特兒,會很狠心的撕裂身上穿的塑身衣,二話不說那肥肉立刻衝出來打招呼,比變魔術還厲害。然後模特兒還會盡責的跳動一下,讓肥肉抖動,讓人不禁覺得塑身衣真是太偉大了,不買一件怎行?吼~我真要承認,這樣的示範讓我一度衝動的想買一套來試試,但基於所有的塑身衣都穿不慣的經驗,於是上網搜尋了使用者的心得,唉~人家說沒用啦,於是放棄。

還有那不用洗可以一直拖一直拖,所有角落都可以拖得到,怎麼拖怎麼乾淨的神奇拖把。每次看到示範的那個很台的平頭男子,就覺得他簡直跟拖把合為一體。叫拖把往東,拖把絕對不會往西,不管地上是醬油、咖啡還是灰塵,擦過之後丟到水桶裡隨便搖它個幾下,拖把便一乾二淨,雙手不濕也不髒,又可以繼續拖地,真是無限神奇。這我買過,不過很嚴重的問題是,這拖把只聽那平頭男子的話,於是沒多久它便躺在後陽台上曬太陽,過著渡假般的退休生活。

更厲害的是那種蒸汽機,不管是沙發、地板、還是任何的廚房衛浴等設備,只要蒸氣一跑過,全都閃亮亮地奐然一新。沒騙你這真的很厲害,你看過那污垢彷彿堆積已有數十年,蒸氣一過便像污水般慢慢滑落,只要用抹布一擦,吼~全新的也不過如此。不過我沒買,自從上次那個拖把事件之後,我便深刻了解到,它只聽介紹人的話,介紹這蒸汽機的可是個碧眼睛金髮的老外耶,英文那麼破的我怎麼可能溝通的了,於是放棄。不過我每次看到這個產品,還是會目不轉睛的看上半天唷。它有多吸引人呢,我一定要告訴大家,就連春天媽有一天都對我提到,還說看了真想買,然後婆媳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蒸汽機神奇功效,然後春天不合群的在一邊搖頭嘆氣。

不然就是神奇保養品,塗半個臉等待幾分鐘後,立刻一邊白一邊黑。這個我就超級不理解,一看就完全不敢買,這麼厲害的東西莫非有螢光劑,總覺得擦完之後臉會爛掉。偏偏那個購物專家超級愛唉唉叫,我常在想,她是不是被灼傷了很痛,但是因為愛錢,只好一邊叫一邊示範。可是隔幾天便又看到她完整無缺的出現在螢幕上,應該是我想太多,不過這東西還是少用的好。

看著購物專家熟練的示範操作著,總是忍不住就定住頻道,總想看看到最後會有多神奇。電視購物頻道真的是超級神奇,大衛魔術也不過如此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