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仔褲的褲腳被我穿得磨破了,於是常常鞋跟卡進那個洞裡,幾次抱著陸寶貝都差點跌倒。我一直不願意買新的褲子,我擔心一旦買了大腰圍的褲子,便會從此穿不回從前的尺寸,只是安全起見,還是得買一條新褲子先撐著呀。

 

昨天抱著陸寶貝散步,途中經過佐丹奴,正在特價。嗯,很好,過渡期的褲子越便宜越好。不過出門散步,我頂多口袋裡帶個幾十塊銅板,所以也沒進去多看。今天一樣帶著陸寶貝去散步,經過佐丹奴便進去啦。

 

挑好褲型,轉身跟小姐說:我要28腰的。進了更衣室,喔喔~好鬆喔。

於是走出來,換了27腰的。媽啊,還是鬆的耶。

好啦,這下我樂不可支,不可置信的看著褲頭,真的標著“27”耶。馬上我的理智就回來,我出了更衣室問小姐:這是剛剛同一款褲型嗎?小姐猛點頭。我…飄飄然:那…我要試試26的。

 

進了更衣室,我看著褲頭的“26”,內心很緊張,心想:應該扣不起來吧!陸寶貝就這樣坐在更衣室裡頭,看我一個人演內心戲演很久。吸口氣,唰一聲,把褲子拉起來。唉唷,我的老天爺呀,我快昏倒了,我竟然扣起來啦,而且還不緊喔。什麼?換25的,唉唷,快別說笑啦。26的是可以扣起來,不過腰上的贅肉,已經隱約跑出來啦,所以26就夠啦,而且太貪心會被雷劈的啦。

 

我不信,我不信,我真的穿到26腰的褲子啦。

老天爺,我快哭啦!
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