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日益變形的身材,發憤認真的想練練瑜珈。問題是沒跟上開課的時間,只能耐心的等待下一次開課。
問題是,課不開也不能放任自己的身材繼續的橫向發展。於是從心裡升起了一個念頭,就買DVD來跟著練吧。
上網找合適的DVD買,吼~眼花撩亂到不行,一邊找一邊跟春天嘀咕著我的計畫。一向好說話的春天這回說什麼也不答應,擔心會有運動傷害。唉~春天不答應,倒也沒有敢直接把DVD賣回來練的膽子(都說了嘛,就不過是紙老虎一隻)。但是很矛盾的是,依然不自覺的每天瀏覽賣瑜珈DVD的網站,到底是為何我也不是很明白(或許我以為用看的也會瘦一點)!
昨晚回家拿東西遇到弟妹,和弟妹小聊了一下,閒聊間瞥見桌上有本瑜珈解說書,順口問了一下。弟妹說早沒時間練了,先讓我拿回家練囉,就連一直晾在那兒的瑜珈墊都一并奉送了,哈哈……賺到賺到啦!
回到家迫不及對春天獻寶,還不斷的對春天洗腦,讓他答應我自己先練習,春天不置可否。洗好澡開始翻閱,越看眉頭鎖的越緊,心裡不斷OS:鬼啦,怎麼可能辦的到!但是機會得來不易呀,千萬要把握,於是挑了幾個可能做得到的動作練。心想:管他三七二十一,有練有保佑,有練至少消耗熱量,有練至少身材不會繼續變形下去………
吸氣、吐氣再吸氣;抬腿、彎腰再舉手………心裡又開始OS:虐待呀,真是自我虐待。沒把選好的動作做完便下定決心,還是做做仰臥起坐就好啦。春天正背對著我看著電腦螢幕,我拍拍春天的肩膀說:「我想…我還是不要練瑜珈好了。」春天回過頭狐疑的看著我:「為什麼不練了?」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踢腳:「很累呀,我一定沒恆心的啦。」春天急忙鼓勵我:「練啦練啦,你去練啦,等開課的時候你去上課,練起來就不覺得那麼累了,去啦去啦!」
這下慘了啦,不去也不行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