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空跑到美容院整理頭髮,原本真只打算修剪一下,結果卻把浪漫的大波浪捲髮給弄直啦!美髮師還問:你真的要弄直嗎?今年流行捲髮耶。
隔天一早大弟看到我一臉狐疑,摸摸頭卻又啥都沒說。到了傍晚又看到我,大弟終於忍不住問「你是不是換了髮型啊?」只差沒當場昏倒「那哪一個好看啊?」大弟開始邊走邊笑「我已經不記得你之前的髮型了。」唉…這就是男生吧。
我時常在想,春天其實是幸運的。因為我有兩個弟弟,於是看遍了男生的怪毛病,好像也就習慣了,不覺得怎麼樣,也就不會介意。
就像是大弟,只要一坐到電視前面,轉到自己想看的電影,那麼此刻的他就像是樽石雕,任憑你叫他叫到天崩地裂,他依然動也不動毫無反應。春天也是的,偶爾當他在看影片時,我咕嚕咕嚕說了一長串而他毫無回應,我就知道這個人現在處於完全收不到訊號的狀態。會不會生氣呢?不會,因為覺得很正常。
春天永遠記不住我衣服的花色,偶爾曾經穿過的衣服再次出現在他面前,春天也會神來一筆的說「新衣服喔!」會不會生氣?不會,因為我弟除非我穿得荒腔走板的讓他印象深刻之外,也都全記不住。不過我覺得這是優點喔,因為即使老穿哪幾件衣服也不會被發現。倒是有一次我偷懶,太晚起床,於是穿了和前一天一模一樣的衣服,春天卻大喊「你穿的和昨天一樣耶!」這才讓我驚恐咧。
不過呀這回春天很厲害,因為他看到我馬上就發現啦!
可是呀這回春天很不討喜,因為他說捲髮比較好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