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我也會對自己的”天兵行為”感到很無奈,真的!
這晚我找停車位,就這麼順利,發現小巷口就一個。其實停車的時候,心裡隱約有些異樣的感覺,說不上來。於是下車前看看後看看,沒看出什麼端倪,所以就安心的離開了。
剛巧這晚約好家具行送家具來,大卡車就停在家樓下,大概是擋住了人,有人不斷的按著喇叭。對送家具的師傅說「可能擋到路囉!」可是那師傅卻堅決不肯移動車子,因為剛剛大車都開得過去。很緊張,趕緊跑到陽台看看;不看還好,一看卻看到我的車子附近圍了幾個人,其中還有兩個警察。春天問「是不是擋住人家門口啦?」還篤定的搖頭,因為我明明下車看過啦!
於是又站在陽台觀望了一下子,不過愈看倒是愈緊張。我看著警察不斷的朝我車內看(啊~可是我貼的隔熱紙,壓根看不到車子裡面耶。),並且對著對講機吱吱喳喳。想想不妥,帶著鎖匙下樓去。
走著走著,發現大家像看大明星般的看著我,好不自在呢!走到愛車邊,卻看到那樓梯間的門,因為我的車擋著打都打不開,只能推開大約不到10公分大的縫,而門裡有一對男女氣急敗壞的站在那裡。
看到我來了,門裡的那個女生對我破口大罵,罵個不停(真的都沒停唷,一直到我車移開都沒停過唷)。警察看到我更是無奈的對我說「小姐,整棟大樓的人都沒辦法出入耶!麻煩你的證件。」我有點心慌「在樓上耶!」然後我開始移動車子,但是我心裡早已亂成一團了,怎麼樣都沒辦法把車開走。於是我只能把車往外移了一點,讓門裡的人能夠出來,然後就把車子停在路中間。警察看到又大聲喊「你這樣停還是不行呀。」唉,我當然知道不行啊,只是我已經慌到不知怎麼辦好啦,於是下車對警察說「你不是要看我的證件!」我想我的樣子一定很可憐吧,警察搖搖頭走到我的旁邊說「算了算了,反正沒什麼事情發生,只是你要跟人家道歉一下。」於是我對著那盛怒中的男女鞠躬道歉(這個女生還在罵唷,肯定是太太太生氣了,所以沒法停下來),然後春天指揮著我把車開了出去,一切才算告個段落!呼~真是太緊張了!
可是我真的有個疑問耶,那個樓梯的門為什麼不是往內開呢?這樣哪天有人突然開門,路過的人豈不是得被敲昏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