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兒是新千歲機場附近的天鵝湖畔
 
因為我實在對動物有著莫大的恐懼,即便是雞、鴨、鵝的也怕。偏偏拉庫桑給了我一把飼料,不好拒絕他的美意,於是蹲在湖邊張開手,希望鵝兒們看到飼料(聞到也行),自己跑過來啄食。 
春天想幫我拍照,我當然更希望留下美美的餵食圖,果然有隻鵝兒朝著我划過來。我的媽呀,在那鵝兒還沒真衝到我面前,飼料已經被我抖進湖裡啦。唉唷~我真不適合走這路線! 
倒是湖畔旁的空地,白雪、枯枝,有種蕭瑟的美感,也許生在四季不那麼分明的地方,所以很喜歡這樣的感覺。沒啥技巧的隨手一拍,竟就有種明信片的味道了。如果照相機再廣角一點,應該會更好吧,我想。


李凱倫內心戲大圖解:

真的要餵嗎?不餵這些飼料怎麼辦?
還是餵吧,不然多不好意思。
唉唷~好吧,好吧!

我的媽呀,它真的過來了,還是把飼料抖到水裡比較保險。
管他手裡還有沒有飼料,post還是要擺好,照相第一重要。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