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海道的水族館裡的國王企鵝並不像台灣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,這兒的企鵝會出栅來遊行,活生生就在你眼前走過。不過我對動物一向沒興趣,甚至是會害怕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企鵝打眼前經過的感受!

雖然題目是『國王企鵝』,但是我要說的東西與這完全無關。

我要說的是:這兩張照片,大家覺得那張好?

各位看倌呀,春天把我拍得一蹋糊塗呀、披頭又散髮的。
瞧,我把春天拍得多陽光帥氣呀。
而且再仔細看一點喔,我拍到的可是
隻國王企鵝喔!

但是春天一直說他拍得好,他拍到四隻國王企鵝(完全要以隻數取勝就對了)。
春天說:沒聽過嗎?數大便是美呀。

看倌,這樣是誰比較賴皮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