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香港行遇到了雨天,說不好倒也不全然,至少在迪士尼玩所有的設施都不需要排隊;沒那麼曬,逛起街來也不會那樣地汗流浹背。

這次的香港行全部由我李凱倫本人策劃,大家對我這樣左右不分的人如此放心,連我都感到不可思議,也因此在未出門前我每天都很憂愁。我果然是頗有自知之明的人,由於大家的過分大膽,在行前完全未過問,導致於此次的行程其實不是那麼樣的順暢,我果然讓大家有了個苦行僧式的香港自由行,唉~心裡萬分過意不去呀。最冤枉的是,回到台灣看到電視廣告開始大打『香港購物節』,這不是分明跟我過意不去嗎?唉~只能自己安慰自己,還好我和春天都不是愛買一族呀!

去了迪士尼樂園,也去了澳門,當然也在香港趴趴走啦,只是我的行程安排過於好笑,所以還是別獻醜的好。一趟旅程下來當然有滿意的和遺憾的,最滿意的是吃到了很多好吃的甜品和思念許久的香港油條,而遺憾的是沒能吃到澳門的豬扒包。唉~看吧看吧,哪句話都離不開吃,怎麼可能不胖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