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93.jpg 

今天我生日喔,這回是真的,是我自己站好的唷。

 

IMG_4563.jpg

第一次在一大片的草地上,好奇的拼命摸呀!

 

 IMG_4543.jpg

屋前的大草坪上可以盡情嬉戲。

 

今天是陸寶貝生日,哈哈~好快,竟然這樣咻~一下,就一年啦。本來想在家慶祝,可是芃芃姊姊他們星期天才會來,心想:第一個生日總不能太冷清,所以決定帶陸寶貝到小舅舅家過生日。之前有幫陸寶貝報名蘆洲李宅抓周,那時是候補,剛好也在前天確認可以參加,忽然的陸寶貝生日這天的行程就大爆滿啦。

 

我們後補到的是下午場的抓周,一點半開始,可是因為是候補的,所以排在挺後面的,於是陸寶貝從一條活龍等到一條小蟲,真輪到我們的時候,陸寶貝的表情一整個很呆滯呀!不過呆滯歸呆滯,還是很認真想了一下,自己從米篩裡拿了聽診器,還高高舉了起來。長大要當醫生唷?媽媽自己都覺得不太像耶,哈哈。

 

IMG_4501.jpg

智慧鑼敲了長智慧,說是最少敲三下啦。只是陸寶貝真的很叛逆耶,叫他敲的時候他都不動,然後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,忽然敲了好多下!

  

IMG_4510.jpg

以前的嬰兒車,陸寶貝坐上去,一整個感覺很超齡耶。

 

 IMG_4570.jpg

嬰兒車前頭的小圈圈超吸引陸寶貝的,好玩到站起來玩咧。以前人真厲害,不需要任何聲光的玩具,用這麼簡單的小東西,就可以讓寶寶玩上好久。

 

 IMG_4531.jpg 

以前的學步推車,記得我小時候用的也是這樣的,走起來會叮叮噹噹的響,陸寶貝很喜歡,拼命推著走,從一開始不懂的控制速度,玩到後來走得很好。

然後不是我要說,爸爸啊,媽媽我這樣這都不用馬賽克了耶。

 

還好原本下雨的天氣到了下午放晴了,所以趁著等候的時間,我們在李宅的大草坪上大玩特玩。其實走近李宅就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覺,尤其是有條長廊,印象真的超深刻。所以結束抓周後到小舅舅家時,我便問凱倫媽:小時候有帶我去過李宅嗎?因為凱倫爸是蘆洲人,我也是在蘆洲長大的孩子。凱倫媽不確定,倒是凱倫姊說:有,應該是叔叔帶我們去的。哈哈,我的記憶真的都用在不重要的事情上呀!

 

IMG_4560.jpg  

在爸爸身邊的陸寶貝總是很撒嬌呀。

 

IMG_4484.jpg  

李宅算是大的,可以走上好一會。每個門上都有的門聯,每個都很有簡單卻有深意。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並沒有充分利用這樣一個場地。

陸寶貝:媽媽,那個妹妹很漂亮喔。

李凱倫:耶,真的耶。

 

凱倫家生日經常吃的都是紅葉的蛋糕,而且百分百都是黑森林口味,但是因為陸寶貝還不能吃巧克力,所以這回訂了鮮奶油草莓蛋糕,這樣陸寶貝就可以吃啦。因為春天說:壽星不能吃自己的蛋糕就太可憐啦。只是不是很好吃耶,鮮奶油真的太多啦,小膩呀。

 

IMG_4576.jpg 

陸寶貝的第一個生日蛋糕。

唉唷,真不好意思,大家幫我熱鬧慶祝生日呀。還有,更不好意思,我媽永遠都這麼嗨的啦。

 

大夥很開心的幫陸寶貝唱生日快樂歌,倒是他自己一臉茫然啊!啊,第一個生日就這樣過啦。寶貝呀,媽媽祝福你:每天都開心,健康順利的長大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