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12.jpg

連坐汽座都很可愛呀!

 

IMG_3634.jpg 

媽媽很嗨,可是我想結屎臉。

 

IMG_3638.jpg 

看在爸爸特別請假陪我,臉不要太臭好了!

 

20091103星期二      義麵坊

今天偷閒,中午到義麵坊吃午餐。非假日到哪真的 都是種享受耶,不但無需排隊,更棒的是,今天麵點的味道好極了。但是因為這兒的東西味道都重,不太適合陸寶貝,所以讓他吃飽才出門。不過還是有偷偷給他吃點超齡食物啦,喝了一點點的磨菇濃湯和一眯眯的起司。

 

吃完,很悠哉的走在大直的老社區裡,漫步到大直的市圖借書。本來是要春天抱著陸寶貝在外頭等我的,因為擔心陸寶貝會吵到其他人。不過春天覺得,就帶陸寶貝進去吧,萬一吵了,再帶出來就是。沒想到陸寶貝超配合的呢,和春天在兒童閱覽室裡看書,直到我借完書為止,真是好寶寶呀。

 

今天陸寶貝穿的超帥,奶奶說“帥的像個小公子爺”,這是當然啦,這可是小姑姑才剛寄來的發燒貨—全新冬裝呀!當我幫陸寶貝著裝完,我便瘋了似的拼命說:好帥呀~好帥呀!一路上拿照相機拼命拍,只可惜這小子因為沒好好睡午覺,一整個下午都結屎臉啦。

 

最後在走回家裡的路上,端詳著被春天抱著的陸寶貝的臉龐,實在真的很好看,於是我笑著對陸寶貝說:唉唷,你這麼帥怎麼辦?這小子……竟然笑了。

 

IMG_3642.jpg 

媽媽,快點點餐啦,我好餓喔!

 

IMG_3648.jpg 

等好久都還沒上菜。

 

IMG_3651.jpg 

唉~只好吃奶嘴先擋擋。

 

IMG_3654.jpg 

吃飽了,不用奶嘴也笑兮兮!

唉唷,沒戴帽子才發現,你頭毛真的好少喔,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