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30.jpg 

小舅舅真是這群孩子的大玩偶啊。

 

20091025星期天      美麗華Firdays

其實這頓我沒吃啦,只是去和凱倫媽和小舅舅稍微說幾句話而已,因為維維和嘉嘉他們要到湯姆熊玩,而我則是要再幫陸寶貝買幾套家居服,所以只得各走各的路啦。

 

IMG_3523.jpg 

外婆和陸寶貝,維維一定要插一腳,真是沒辦法呀。

然後看到沒,陸寶貝穿的可是屬於他自己的新鞋喔!哈哈哈…我都一直當成是我買的啊。

 

IMG_3525.jpg 

嘉嘉總是很認真的擺出笑容,還會在拍完之後說:我剛才有笑喔。

 

IMG_3524.jpg 

維維呢,老是喜歡搞怪,越說他表情就越古怪。

維維啊,小阿姨跟你說,你再這樣,長大你一定會後悔的,因為現在拍每一張照片都將成為呈堂證供啊。

 

IMG_3527.jpg 

小舅舅很喜歡陸寶貝,喜歡抱著陸寶貝合照。

 

IMG_3529.jpg 

偏偏維維很喜歡攪局,小舅舅忍不住大喊:我要和陸寶貝拍啦!

 

IMG_3535.jpg  

戰利品:maothercare居家服

超可愛的小狐狸居家服,陸寶貝穿起來看來很討喜。只是陸寶貝的屁股和大腿,把人家的小狐狸都撐成了大狐狸了啦。一件褲子的狐狸花色呈現漸層式的縮小,直到腳踝才還人家“小”狐狸的清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