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38.jpg 

小姑姑買的新衣服,奶奶穿紫色還挺好看的。

 

IMG_3856.jpg 

又來了,陸寶貝又上演心情不好的戲碼了。這幾天都玩得太過頭了,晚上都喊眠喊很大呀。

 

 

20091114星期六      Toros鮮切牛排

自從上回二姑姑回來,奶奶和三個姑姑一起去Toros用餐後,奶奶對他們家的料理讚不絕口,直說好吃。Toros我和春天在剛開幕那時吃過一次,印象中還不錯,尤其是甜點舒芙蕾。在加上要到附近的特力和樂買東西,所以便決定到Toros用餐。

 

現在的Toros和我們當初來吃的時候有點不一樣了,多了很多的套餐。上回奶奶他們吃家庭套餐組合,不過這回我們決定各自點套餐。肉類我們點了有菲力和去骨牛小排,我都吃了幾口,味道都還不錯,不過還是去骨牛小排勝出,因為比較有肉的嚼勁、比較香,而菲力則覺得太軟嫩了,不太有肉感呀!我則特別點了圓鱈給陸寶貝吃,小子喜歡吃魚,喔~應該說是超級喜歡吃魚。圓鱈的部分還不錯,因為陸寶貝一口接一口,中間挖了一口南瓜泥充數,小子馬上露出嫌惡的表情。(陸寶貝可以說是好魚探測機呀,對於不好吃的魚,只會吃幾口就不多吃了。姑姑們都笑說:爸爸要賺多點錢,才能給陸寶貝買好魚吃!)

 

除了主菜的部分,其餘都退步了,不過主菜優的部分也僅只於肉品本身,至於擺盤則普通而配菜又太老。甜點尤其讓人失望,那好吃的舒芙蕾變樣了,還是我記憶失真呀?飲料很糟,因為我點了鮮榨果汁—奇異果,吼~看到果汁端上來已經很失望了,整個是很不用心的模樣,一喝…只能搖頭。後來小姑姑也說,這樣的價位,比起來,還是吃三井划算多了。

 

服務還是不錯,不過發生了小意外。服務生不小心把餐點打翻,撒在奶奶的身上,奶奶的新衣服便沾上了湯汁。主管人員有馬上過來處理,把奶奶的外套送洗,之後會寄到我們家,另外還招待了我們每人一杯像是涼茶的飲料。處理的速度極快,感覺也很有誠意,只是還是有小瑕疵啦,例如:天氣那麼冷,外套送洗了,那客人怎麼辦呢?

 

不過不管怎樣,一家人聚在一起是最開心的,大家隨便聊聊、笑笑,時間很快便過去了。奶奶總是話很少,只是微笑著看著大家,看著自己的子女平安、健康、開心,當媽媽的人就會很高興。真的,我也有這樣的感受。對於疼愛陸寶貝的人,心裡總會覺得很感謝,更高興有人對他好,看他開心我也就會高興的不得了,唉~當媽的人真是容易開心呀。

 

DSC00245.jpg 

爺爺說他明天要喝喜酒,天天吃好料胃會受不了,所以自願“顧家”。

 

IMG_3862.jpg 

 小人穿羽絨衣,澎的好可愛喔。爸爸團購來的帽子,姑姑們都說時髦好看。

 

IMG_3866.jpg 

開心準備用大餐啦!

 

IMG_3864.jpg 

只要拿起相機對著陸寶貝,他就哭,以不知道為什麼?

 

IMG_3868.jpg 

就算爸媽陪在一旁,一樣不給面子的罵罵號!

 

DSC00267.jpg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魚後心情大好,離開餐廳搭電梯的時候,總算不會對著相機哭啦!

 

DSC00262.jpg 

喜歡給爸爸抱,難道是因為視野比較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