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55  

實在是個很神奇的孩子啊!

 

20141027星期一

安安一向早起,總是不到6點就起床。 他一醒我通常也就跟著醒了,所以即使要早起做早餐,也完全不用靠鬧鐘。通常起床我們會稍微小聊天,再賴一下床才起身各自活動。

今天一早安安起床就問我:媽媽,妳結婚花了多少錢?

媽啊,我馬上清醒,是為什麼一早會問我這樣的問題!

我:你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啊?

我實在很好奇,不直接問實在很痛苦啊。

安安偷笑了一下,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:我看到一個廣告啊。

一個男生在吃飯的時候問他的女朋友,我們的錢你都存在哪裡啊?

女生說:銀行啊。還說是一個什麼地方(安安無法記得存款保險這尚不屬於他世界的事物),不會倒的。

然後那個女生很兇的問男生:你該不會要買什麼東西吧!

結果男生說:我們應該可以結婚了吧!

哈哈哈哈哈哈哈,這個廣告也太洗腦了吧!

 

安安還是繼續追問:媽媽,妳結婚花了多少錢?

我說: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結婚要花多少錢。媽媽結婚沒有花太多錢,都是爸爸出的錢,我不記得是多少,你要去問爸爸。

 
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這顆不到6歲的腦袋到底是都裝了些什麼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