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87.jpg

中途休息的片刻。此刻陸寶貝穿的就是三手貝親鞋啦。

 

 之前天氣還算暖和的時候,出門總讓陸寶貝光著腳ㄚ子,覺得這樣透氣又舒適。天氣剛開始變冷的時候,也還是讓陸寶貝光著腳ㄚ子,只是每回到家,摸摸他的腳,總是冷冰冰的。最嚴重的是,前一陣子老飄著超斜的毛毛雨,傘遮不到雨絲,陸寶貝的腳ㄚ子總是濕濕的、冰冰的。

 

奶奶每回摸到腳ㄚ子冰冰的,都很捨不得。二話不說翻開了三手百寶箱(也就是大姐轉給小璇子,小璇子再轉給我的東西啦),裡頭有雙貝親的學布鞋,現在拿出來穿尺寸恰恰好。

只是大姊那天很認真跟我說:陸寶貝剛要開始學走,不要給他穿舊鞋,因為每個小孩走路的方法都不同,舊鞋子有前頭穿的人的痕跡,這樣不好。

我說:吼~那留那麼多雙給我。

大姊說:等到走上好一陣子,已經定型,穿舊鞋就無所謂啦。

大姊講的好像很有道理,於是決定替陸寶貝買雙屬於他的新學步鞋。

 

剛好凱倫媽要到台北,所以約好一起去買。我還是用背巾背著陸寶貝出門,只是真的沒逛太久,肩膀就疼得很厲害,我開始考慮要買芃芃媽介紹的背巾啦,題外話。

 

後來在SOGO買了,一樣是貝親的學步鞋,不過是第二階段的。貝親的學步鞋,包覆性真的很好,可以保護寶寶的腳踝,不過最棒的應該是:冬天穿很保暖吧!然後這鞋,凱倫媽又熱情贊助啦,然後又外加了一頂毛帽呀,真是不好意思耶(內心狂喜呀,這鞋價格實在很…)。

 

又跟著凱倫媽去看童裝,想再買點秋冬內衣給陸寶貝,不過就沒看到滿意的了。看到櫃上的牛仔褲,標價一件件都好不親民喔,轉頭對凱倫媽說:吼~好貴喔。

凱倫媽點頭:有時候打折了,都還要將近兩千塊。

我摸摸陸寶貝身上穿的牛仔褲:陸寶貝穿的不用錢耶。

凱倫媽笑說:就是有小姑姑買給他,所以你才會不知道小孩衣服這麼貴。

對耶,真的要很謝謝小姑姑,不然媽媽我應該沒有這麼大手筆給陸寶貝治裝吧。回到家也對奶奶說,小孩衣服真的好貴喔,一定花了小姑姑很多錢,真是很不好意思。

 

後來爺爺打電話來,以為我們母子倆出門就丟掉啦,所以就匆匆和凱倫媽道別趕回家,然後沒買蛋糕給愛吃甜點的春天,結果春天一回到家就說:晚上好想吃甜點喔。唉~歹勢啦歹勢!

 

IMG_3389.jpg 

穿起來我才發現這牛仔褲很厲害呀,背面超可愛的,有雙翅膀呢!真的要再次謝謝小姑姑。

 

IMG_3408.jpg 

IMG_3407.jpg 

跟外婆玩很大呀!

凱倫媽都說陸寶貝是她帶大的,不論多久,陸寶貝總記得她身上的味道,我每次都笑,不過好像是真的耶。

 

IMG_3410.jpg 

媽媽,你不要再拍了吧,每張都晃動的很厲害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