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大阿姨送了一包貝親的小饅頭給陸寶貝。平時陸寶貝吃的東西總被我剁的碎碎的,所以小饅頭吃進嘴後,陸寶貝浮現異樣的表情,然後很認真的嚼碎它,一副很喜歡的樣子。我也跟著吃了幾個,嗯~難怪陸寶貝喜歡,很香很甜呀,應該說是太甜啦。

IMG_2443.jpg  這是貝親的小饅頭。

 

靈機一動,把小饅頭拿來訓練陸寶貝手的小肌肉。鋪張洗淨的尿布墊,把小饅頭放在上頭,讓陸寶貝學著自己伸手拿東西吃。陸寶貝還不錯,一開始就自己會拿,只不過不知道要放嘴裡吃(真怪,平常時麼東西都往嘴裡塞的)。

 

那天家庭聚餐,我和芃芃媽閒聊,提到小饅頭太甜了,她跟我說:芃芃都吃燕麥圈圈餅,比較不甜。因為芃芃很喜歡吃,所以她們隨身攜帶著,可以讓芃芃坐車不耐煩時吃,於是掏出來讓我們吃吃看。很香而且不甜,然後尺寸也合適讓陸寶貝練習,所以當下我們便決定了,放假時到COSTCO去買。

IMG_2623.jpg  第一次到COSTCO

 

這星期天和大姑姑、二姑姑還有三姑姑和芃芃一起去逛COSTCO,買回了燕麥圈圈餅。看到時真是…哇哩好大包呀,而且一箱裡頭有兩包耶。有多大包,讓我用陸寶貝當比例尺給各位瞧瞧。

IMG_2651.jpg連陸寶貝都看呆啦!

 

因為那麼大包,也不可能很快吃完,所以儲存便成了問題,所以一買回來也不敢先拆,一直到我買回了儲存的裝備才敢拆。哈哈,這樣裝像不像小時候的柑仔店?

IMG_2653.jpg

 

今天再讓陸寶貝練習,他已經可以自己拿起來放進嘴巴裡吃啦,只是動作還不是那麼流暢,而且有時候圈圈餅會黏手而沒吃進去。真的是很棒的練習品呀,慢慢讓陸寶貝練習,好讓他可以更靈活運用自己的雙手。

 

IMG_2621.jpg

這張照片我一定要解釋一下。那時我往後轉要拍照,我對芃芃說:芃芃看伯母。然後我就喀擦,馬上三個姑姑反彈:就只有拍芃芃喔!我說:當然是都拍啦!可是如果她們看到我拍成這樣,應該會情願那時候我只拍了芃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