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09.jpg

我家“灶腳”人好多耶。

 

20091010星期六      美麗華

最近的天氣真是很討厭,毛毛細雨下個不停,不撐傘會濕,撐傘又超不方便,更因為這天氣,不得不取消了陸寶貝的周末出遊。

 

整天關在家裡,覺得很無聊,所以就想:那就到附近的美麗華逛逛吧。這時剛好周年慶,想給陸寶貝再添些衣物、帽子,帶著他去就更方便啦,不用擔心買到不對的尺寸。只是一走進去,天呀~大爆滿,大夥像是不用錢買一樣的瘋狂搶購呀。我對春天說:還是平常日我再帶陸寶貝來吧。我們迅速逃離現場,以免窒息呀!

 

我們走著,忍不住轉頭對春天說:唉,我們還是只適合這裡的美食街呀。哈哈~說完我門已經坐定位,準備吃東西啦。

 

在大戶屋用餐,這是美麗華的新櫃,不過在其他地方已經吃過啦。等著上菜的時候,也來了一對夫妻帶著一個約莫一歲半的小男生,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,於是對春天抱怨:你看,我們穿得好醜喔。

因為在準備出門的時候我問春天:要不要換個衣服?

春天直爽的說:不用啦,美麗華是我們的“灶腳”耶。

吼~想想也對呀,去美麗華就跟走“灶腳”一樣,有人去“灶腳”還特別穿漂亮衣服的嗎?就這樣,我們一家三口就穿著家居服出門了。

現在看到別人,唉唷,好後悔喔。下次還是好好換裝再出門啊,畢竟這個“灶腳”外人很多呀。

DSC00011.jpg 

 

DSC00007.jpg  

真是隨便亂穿的一家子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