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30.jpg

小睡袍穿起來真可愛。

 

IMG_2541.jpg

真的是無敵可愛 。

 

偶爾,陸寶貝打噴嚏的時候,春天便會唸我:早上起來看到寶貝都沒蓋棉被。唉~媽媽還真難當。明明陸寶貝是自己蓋一條毛巾被,夜裡我也醒來數次,只為了看看陸寶貝是否睡得安穩、有沒有蓋好棉被。只是總沒有辦法一直盯著,陸寶貝睡覺偏偏是那種大車拼的睡法,可以360度轉上一大圈。

 

萬一陸寶貝真感冒了,肯定我老闆又要扣我薪水了。怎麼能這樣呢?於是靈機一動,想到陸寶貝剛出生的時候,葵妹有送一件小睡袍,只是那時穿來著實太大。從衣櫥裡拿了出來,讓陸寶貝穿上,超合身的,陸寶貝真的長高很多呢!其實我也有幫陸寶貝買了一件(老實說,是三姑姑在陸寶出生時送的衣服不合適,我拿去換來的啦,所以嚴格來說,應該是:我也有幫陸寶貝“準備”一件啦),只是這件更大,得晚點再穿,總是用得上的,別擔心!

 

真是太方便啦,一整個包覆性很好,肚子牢牢的包住了。更棒的是,並不影響陸寶貝的行動,他還是可以一整個翻滾的很爽快。好用,好用,大大的好用呀 !唉呀,實在忍不住要誇這當媽的,真是有夠機靈的啦。現在唯一擔心的是:會不會太過保暖啦!

 

IMG_2544.jpg 

包覆性極佳,感覺像條毛毛蟲耶。

 

IMG_2547.jpg 

極愛玩標籤的。

 

IMG_2549.jpg 

怎麼突然有種在長白山上的Fu

 

 

更多照片在這裡:http://ljikaren.pixnet.net/album/set/1534935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