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44.jpg 

陸寶貝:乾媽,我等過年的紅包等到花兒都謝了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aron乾媽:不要這樣嘛!

 

 

對,Sharon是我大學同學,也是陸寶貝的乾媽,然後我們倆住的很近(走路就可以到的那種近喔),可是Sharon卻是在我在娘家坐月子的時候,不遠千里到三重去看過我和陸寶貝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。每回兩個人都在MSN上約了再約,但往往很難如願,倒是沒有任何約定時卻在美麗華巧遇。唉,能說什麼呢?

 

今天終於來啦,陸寶貝在乾媽來的這段時間表現超良好的,逗得乾媽樂不可支。乾媽呀,我這親娘拜託妳啦,有空多來看看陸寶貝吧,不嫌棄順便看看他親娘我啦。然後,我書又忘了還妳啦。

 

IMG_1943.jpg 

紅包終於拿到手!

 

 

 

IMG_1948.jpg 

妳看,乾媽被我逗的很樂吧!

 

 

 

IMG_1950.jpg 

陸寶貝一臉臭屁:乾媽是我靠山!

還有,那個乾媽妳不及格,小肚肚都露出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