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李凱倫,是個盡責的家庭主婦。於是每天認真的烹調晚餐,等我的老闆,也就是春天回來吃飯。

 

雖然當小姐的時候從沒下過廚房,但因為頗具天分又熱愛讀食譜,所以通常味道還不錯(雖然這點連我爸媽都不信,不過不信可以call春天問問看)。唯一很麻煩的是陸寶貝很黏我,所以煮飯的過程他總會哭著找我,所以我總是得邊煮邊跑去逗弄、安撫陸寶貝一下。婆婆總會跟我說:陸寶貝邊哭邊叫媽。而我總覺得是剛好發到類似的聲音。

 

陸寶貝的哭喊總會讓我很緊張,於是端出了一道可怕的料理,烹調出一道完全走味的「蘋果可樂雞」。這道菜我第一次作,以往大家總是很捧場新菜,今天看到整盤幾乎原封不動,我就知道慘兮兮啦!我很負責的,總得知道味道,下回才可修正,很認真的嘗嘗,吼~果然很可怕!春天沒道義,吃了一小塊蘋果就笑著對我說:實在沒辦法……紅燒雞很好吃,蘋果也很好吃,可樂更是超好喝,但是加在一起很可怕。好,放心,下次我會努力的,努力讓這三樣好吃的東西加在一起依然好吃!

 

今天晚上我在後陽台曬衣服,突然聽到陸寶貝的哭聲,這小子明明睡啦,我趕緊衝回房間。一進門看到春天抱著陸寶貝,春天也跟我說:陸寶貝會叫媽媽嗎了耶,他剛剛邊哭邊叫媽。哈~真的會叫媽了嗎?唉唷,好感動。感動完決定繼續回去曬衣服,沒想到我轉身去開門,陸寶貝便嚎啕大哭,我只得回身抱陸寶貝讓春天去曬衣服。沒想到換春天要走開,陸寶貝也一樣扁嘴哭,所以最後是一家三口都到後陽台曬衣服啦。

 

唉唷,又要重複一次喔。小孩真神奇,什麼事都好像忽然間就會了。真有趣,不知道明天又會有啥新發現?

 

IMG_1593.jpg 

婆婆在我煮飯的時候幫我照顧陸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