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同學會並不成功,因為來的人實在太少,不過因為大家都有個自常聯絡的同學,所以還是知道了不少同學的近況。結婚的、上研究所的,都多很多,感覺大家都過的很不錯,真好。

 

帶著陸寶貝一起參加同學會,本來打定:每個同學抱個五分鐘,那我就可以吃到天昏地暗。果然,事情不是憨人所想那樣。因為來人太少,所以啦,自己抱的時間佔去大半啦,哈哈哈哈…不過陸寶貝很不錯,有乖乖,後段還睡著了,所以不算太累。

 

Ruby阿姨看了陸寶貝直呼可愛,可是抱沒五分鐘就還我了,直說真的太重啦。看到陸寶貝這麼討人喜歡,Ruby阿姨想說生個跳跳虎寶寶也不錯,可是又擔心自己帶會很累。其實不會啦,雖然事情很多並不輕鬆,但是會覺得很愉快,偶爾感覺小孩一下就長大了,還會有點失落,唉~太複雜的心情了。

 

瑋琪阿姨更誇張,說要等陸寶貝長大,問我介不介意差32歲。吼~想都別想啦,這個媽媽很介意喔。最後還很過分,硬是拍了張合照,不過要求拍照的人把我這親娘盡量閃掉,切~

 

人來的不多,但是還算是愉快,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,明年大夥可得踴躍些呀。

 

 

Ruby阿姨讚:陸寶貝穿的真可愛。

我說:對呀,陸寶貝的外出服都是他小姑姑買的。

(小姑姑說:因為媽媽都沒給他買漂亮新衣服啦。媽媽:唉唷,一直想穿愛心牌咩。) 

可惜陸寶貝不喜歡穿鞋,老是踢掉,不然更可愛。當然,鞋子也不是媽媽買的啦,還是小姑姑的愛心啦。) 

IMG_2041.jpg 

 

還有,大人千萬不可以隨便騙小孩,不然只能…自食惡果。不信,你看…人家本來明明坐得好好的。

IMG_2045.jpg 

 偏偏要拿人家還不能吃的蝦子誘惑他。

IMG_2047.jpg 

 人家哭了再來手忙腳亂,這麼狼狽怪誰?

IMG_204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