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我最後一天上班的那天,也就是把陸寶貝托在娘家的最後一天,要回家的時候媽媽問我:不知道陸寶貝會不會記得阿嬤?其實媽媽問的我有點眼眶濕,我心裡很酸,因為我知道陸寶貝不會記得的。對媽媽來說,其實是不公平的,到底開始這段時間是比較辛苦的。

 

昨天我打電話回家,媽媽隔著話筒叫著陸寶貝。陸寶貝開始很認真的聽著,然後拼命笑,最後是把電話搶去東看西看,應該是想找阿嬤在哪裡?

 

今天陸寶貝很番,我氣得扭過他的屁股,邊輕拍邊說:打打打。誰知道陸寶貝竟然馬上上演三分落淚,還邊叫:阿嬤,阿嬤。之前我總是笑我媽想太多,覺得陸寶貝怎麼可能會叫人了,卻在這時候聽到了,只是聽了有點酸楚,也有點高興。

 

說真的,我很希望陸寶貝能記得,記得這段時間阿嬤對他的種種照顧。

 

IMG_1494.jpg 

阿嬤抱著維維哥哥和陸寶貝,維維哥哥也很疼陸寶貝喔!

 

IMG_1498.jpg 

維維一直說他的打甲蟲恐龍卡很厲害,強迫我這個小阿姨一定要拍一張。

 

IMG_1502.jpg 

小舅舅抱著陸寶貝。小舅舅很疼陸寶貝,知道陸寶貝喜歡車子,拼命想買給他,被我拒絕,因為陸寶貝現在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