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陸寶貝之後,長髮成了一種負擔,許多的不便,讓我有了想剪短頭髮的念頭。但老實說,長髮可是我唯一看來比較女生的部分,而且春天也比較喜歡長髮,於是我很猶豫。

 

起初,陸寶貝的作息還不是太穩的時候,常常洗澡洗到一半,陸寶貝開始哭,只得急忙忙的衝出浴室,這時溼答答的頭髮真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先胡亂紮起來再說。幾次下來,頭髮竟然打了好大一個死結,到美髮院也沒辦法解開,最後只好把那搓頭髮剪掉。再加上陸寶貝手勁奇大,每每抱著他,總會把為娘的我的馬尾當公車拉把,好像沒拉好會跌倒似的用力拉,吼~痛啊!

 

還有我自己也開始掉髮掉的嚴重,拖地的時候,總會看到地上四處是我的頭髮。就連浴缸的排水口,只要稍不注意,便容易阻塞了。然後留了這麼許多年的長髮,不論設計師怎麼弄,總感覺就是那個樣子,也有點膩了。

 

趁著端午假期,偷空上美髮院。坐在店裡面,接過小姐遞來的飲料和雜誌,忽然才想到,已經很久沒上美髮院了,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了。只是很沒用的,坐在美髮院裡,心裡依然會惦著陸寶貝,擔心春天搞不定他。

 

呵~剪完的剎那,忽然覺得好輕唷,頭頂不再有種沉重的感覺。才進門,春天便驚呼:這麼短喔。而我,一直到第二天晚上自己洗頭,抓來抓去抓不到一把頭髮,才真有種“已經是短髮了”的感覺。不管怎樣,我自己還挺喜歡新髮型的啦,這樣就很讚很滿足啦!

 

出門前最後一件事是:餵陸寶貝喝奶。

IMG_1410.jpg 

 

回家後第一件事還是:餵陸寶貝喝奶。

IMG_1414.jpg 

結論是:當媽出門只能有一瓶奶的消化時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