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934  

石碇這裡的溪水很清澈。

 

IMG_0036  

長大了反而不耐走,愛耍賴啊!

 

20160409星期六      石碇

今天的天氣涼爽,很適合外出走走,之前去過石碇老街一次,不過那天天氣不好,所以沒辦法好好走走,於是決定今天再走一遭。

在皇帝殿的入口處停好車,春天問安安要不要先爬皇帝殿,安安斷然拒絕,這小子最近很抗拒爬山啊,嫌累。於是直接前往老街。

 

IMG_9916  

正要爬上百年石屋的後花園。

 

IMG_9923  

後花園的門口樹根盤結。

 

IMG_9980  

父子倆都不給拍照,兩個人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一跨過小橋就是不見天街,也就是石碇東街。先是看了百年石屋,這回還有爬上二樓,最後還走到專屬這石屋的後花園。上回來的時候天候不好,這次才發現,原來石碇東西街都有階梯可以往下到小河邊。河水很乾淨,裏頭魚超多的。

在這吃了超多小東西的,有麻糬、豆腐冰淇淋、豆腐蛋糕和很多的豆腐料理,還買了一粒粽回家當晚餐。

 

IMG_9984  

淡蘭古道入口。

 

IMG_9987  

準備開始囉GO

 

IMG_0058  

古道彼端的吊橋。

 

穿過石碇東西街就可以到達淡蘭古道的入口。淡蘭古道是條走來超輕鬆的步道,幾乎是平地,可是因為人很少,走起來真的超舒服的,我們一直走到淡蘭吊橋再折返。

這是趟太輕鬆的小遊,只有微微的發汗,對於要減肥我的實在太沒幫助了!

 

IMG_9958  

最後來一張一家三口自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