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99  

媽媽喜歡你的笑容。

 

IMG_6816  

 走往大溪老街的路上。

 

IMG_6820  

 大溪老街裡的老建築。

 

IMG_6947  

慕名而來的落羽松林……的旁邊,哈哈哈哈哈…

 

20151219星期六      大溪老街+八德落羽松

這天一家子都拖拖拉拉的,三個人都一副想在家瞎混的態勢。只是抬頭看看窗外的好天氣,實在是不忍浪費,於是近午才出了家門。我在網路上看見了落羽松的美景,一心只想去瞧瞧,根本沒有規劃任何配套,於是只好又往老街那去吃午餐,吃完飯後才奔向落羽松那兒去。

我們家的趴趴走小姐升級後更可怕了,繞路是家常便飯,偶爾還會秀斗迷路。這天則是帶我們在田間小路繞個過癮,這路實在小的我在副駕都心驚膽跳,快到目的地時左後輪還差點陷落田埂中,還好春天反應快。

唉~真是不能相信人家拍的照片,相機看世界是會失真的。那片照片裡彭湃的落羽松林,原來是園藝人家的植栽。可能因為照片實在太美,於是吸引很多人來觀賞,陣陣踩踏,主人於是在林道口貼上《請勿進入》雖是如此,遊客依然穿梭林間。我們一家三口止步了,安安一直問:大家怎麼還是跑進去?這個媽媽也無法解釋啊!

還好在老街還小逛了一下,我們在這片林間只逗留了少少的時間。準備離開,跟著其他車輛走,赫然發現這裡不過在一條大馬路旁邊啊,是說叫我們走那恐怖田間小路是為什麼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