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春假看了『淚光閃閃』,該是屬於前陣子很流行的純愛電影,導演就是拍『現在,很想見你』的土井裕泰,於是有著一樣很清新的手法,我喜歡他總是很乾淨的畫面。我想如果你喜歡『現在,很想見你』,相信應該也會喜歡『淚光閃閃』。

『淚光閃閃』這部電影的成型很特別,真的是因為『淚光閃閃』這首滿是沖繩味的歌曲,唱出了對人很深很深的思念,藉由這樣的感觸孕育而來的。

最初是因為我很喜歡『淚光閃閃』這首歌,又剛好有天在電視不小心瞥見了『淚光閃閃』的介紹,我便更期待看這部片子了。說真的『淚光閃閃』是部很好哭的電影,即使看片子前就已經知道大概的劇情了,還是哭到慘不忍睹,有太多的小細節都讓人噴淚!

對了對了,一定要記得看到最後唷,因為字幕打完後還有一小段呢,錯過了可惜!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都會看到最後的,因為可以再細細品味『淚光閃閃』這首歌,順便調整情緒!

嗯,不多說,有空去看看,常掉眼淚調劑情緒,真是有益身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