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庭聚會那天,我拿了相機偷偷拍了春天。怎知我才喀擦下去,馬上聽到姑姑們大喊:拍老的幹嘛!我轉頭大笑說:拜託,是我老公耶!語畢,一桌子人笑翻啦。

 

 IMG_2428.jpg 

是呀,有了陸寶貝,好像重心一下子都移到陸寶貝身上,很多事好像都忽略了。但是仔細看看,相片裡的春天好像一點都沒變老、變形呀!不過白髮倒是發了許多。

 

 04-10-30%20陸031[1].jpg

這是我剛認識春天時他的模樣。比比,我真是汗顏到不行呀。不過這是不是代表我把春天照顧的很好呀?

春天OS:不是,是我自我照顧的很良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